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毕业了!!

    还记得五年前第一次到母校orientation时,那时的我多么想让未来的五年快快过完。年光似鸟翩翩过,昨天步入礼堂的我正要参加毕业典礼。昨天一早到学校就看到朋友们在把一起在母校的最后时刻捕抓起来,我们互相倜傥,互相为今天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随后我们就在纠察团的安排在步入礼堂。礼堂里同学们的脸色各异,有笑容,有感动,有无奈,有不舍…… 当嘉宾步入礼堂后,结束我在钟灵中学求学日子的典礼开始了。国歌,州歌的旋调在礼堂溜淌后各位嘉宾就意义的支持并给与我们一些金玉良言。 致词完了,各位杰出的毕业生就激动了因为又到颁发各项奖项的时候了。话也讲完,奖也颁完,就是到时候说再见了。铜乐队奏起了校歌的旋律,第一次大家把校歌唱得那么动听。礼堂的每个角落都可以听到毕业生随着旋律唱着校歌。友谊比天长的韵调随着嘉宾们的离去奏起了,最后副校长同我们唱了一首歌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昨天毕业典礼后,我,伟杰和正扬就去了Gurney Plaza 看High School Musical 3. 早上我们毕业,下午我们看了一场关于结束中学生涯的戏。我们还遇到了许多的朋友,大家都不约而同得到Gurney 去玩一天。 High School Musical 里的音乐编得十分的悦耳,舞蹈也编排得令人赏心悦目。 看完戏后我就随着时育,敬翔,龙捷,仕隆和正扬到金火锅去。那里大概有30位毕业生陆续到来,我们边吃火锅便谈天,一直到10 时我才回家。

    五个春秋就这样过了,在钟灵的日子也只剩下那9天的SPM而已。伤离别,虽然离别在眼前,SPM 后大家就各奔前程了不知何时我们再能齐聚一堂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