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25 August 2008

假期与补选

转眼间,九天的期中假期就被我挥霍掉了。原本打算在这九天里好好地为我即将面临的考试做准备,但这九天里我却没怎么捧起与课业有关的书本啊!! 预考就在两个礼拜后而已,我却还没做好准备,嗨我不知道是如何面对这次的考试!

假期期间,天天在家都不知要做什么但却绝对升不起温书的念头。虽然有几天去了图书馆念书,但是效率还是马马虎虎而已没多大的进展。可能是因为没有心去读吧!! 假期时好多朋友都在图书馆温书,我去的那几天都几乎满座。我还遇见了一位多年不见的朋友, 我和他小学时时同班同学兼一起补习但自冲升上中学后我就只见过他几次而已。

明天没课因为本州有个选区进行补选。参选的是我国反对党的实权领袖—安华。不管明天的选果如何我都很高兴拥有多一天的假日。

0 comments: